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聪明的鸣禽


很久以前,有一个金色的鸣禽,在一个美丽的花园生活。它花光了所有的天唱可爱的歌曲,其制造商的荣誉和所有的人谁听到它的喜悦。
但是,花园门将,谁是愚蠢和贪婪的人,令人垂涎的小歌手,有一天他发了狡猾,他的净诱捕它。小鸟儿恳求该名男子将他释放,并承诺三个伟大的秘密告诉他,只要他愿意让他走。现在,园丁真的是一个非常贪婪的人,摸摸自己的双手合十,他急切地发布了鸟。
然后,鸣禽告诉他这是三:伟大的秘密永远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一切,从不后悔你从来没有失去什么,决不扔掉的,你已经在你的维持。
园丁听到后非常气愤,这一点,说他知道这些所谓的'秘密',因为他是一个小孩子,大声说,鸟类有欺骗他。但鸣禽悄悄回答说,这名男子是否真的知道这3个秘密,或仅是其中的最后,他就不会放他走。
这时那鸟说:“我有一个最珍贵的宝石在我内心隐藏的3盎司重和谁拥有这神奇的石头便有希望获得批准。”
听到这一消息,门将像狮子,咆哮咒骂设置歌手解脱出来。但是,小鸟只增加解释,由于他体重最多不超过半盎司,与眼睛任何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燃料他的愤怒,这怎么可能,一个宝石重量超过3可以在它隐藏盎司的微小的身体?
该名男子在他的头发,撕肺的在气冲牛斗鸟,但是小鸣禽飞往附近的一个分支和补充甜蜜:“既然你从来没有在你的手中宝石你已经永远失去了你什么遗憾,并相信我告诉你,你扔我自由设置它了。“
然后,小鸣禽告诉老伯要好好学习这三大秘密等成为明智的鸟了吧!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