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尊敬

阿谀奉承体现了一个谁崇拜,而不是一个谁是崇拜大度。阿谀奉承是一种自我已经成为透明的迹象;对自我最好的解药是奉承。

在三种方式奉承工程。一个自私的人,吹捧别人是不好吃。如果你是阿谀奉承,它能增强你的自我。但如果你喜欢别人,它溶化你的自我,使你宽宏大量。

渴望奉承是一种不成熟的标志。厌恶阿谀奉承的却是狭隘。在生活中的阿谀奉承缺乏干燥和无聊。

一个健康的头脑总是喜欢崇拜别人,提高他们。一个不健康的心都喜欢拉下来。

阿谀奉承表示信任,热情和一种文化的丰富性。缺乏的礼遇表示这是一个社会自我为中心,心胸狭窄,恐惧和文化贫困。

阿谀奉承没有动摇一个谁是伟大的。一个人的伟大试验,他没有任何奉承金额动摇。一句话,阿谀奉承,当谈到你和正在给它是明智的方式大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