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你知道你对我有什么瑜珈?

无论是在5000,回顾历史,也被称为老,

瑜伽从远古时代一直训练的人
落实,涅盘没错!
(又名涅槃,三摩地,与宇宙联盟,我们的真,萨托里,启蒙意识)

那个人的灵魂,加入精华素(连接),实现一个实用的系统。

这不要紧,词汇,小
咀嚼,言语并尝试意译,,,

举例来说,变老,我约束自己,因为这些人认为,
我觉得(Ahamukara),我是图案
也就是说,真理,自由的本质
诚实的服务,防止“习惯”是正常的,会走到一起。

“沮丧,他们仍然把他驱逐便宜。”
“这两种新的男朋友,谁像前,我救了它伤害了。”
“看看对手的脸,他的态度会发生变化。”

缺乏信心,愤怒,悲哀的人,
什么是自我限制的,虽然原来的趋势,

并重复它,永远即使顽固壳牌公司将大沽思加
意识状态是有限的自由意志,
科里松散柔软,可以延长向增长。

对于它的实际做法,从古代到现代,
瑜伽的意义,有人告诉我。

当然,没有善恶的区别
看从非二元论的角度来看,
所有的,一个是当时最需要的,
他们正在寻找的事,

“什么是对我最好的一年的锻炼,瑜伽!”

“☆我尽量放松作为最后的身体和精神。”

他说:“美是如此美丽的皮肤出汗。”

因此,答案是一些人的自由,
当然,你很喜欢它!完全确定。

为我做什么瑜珈什么?

答案是,有些人,这取决于你打算改变时
也许每一个好一点的问题。

他补充说,“可能导致它们的简单。”
在瑜伽的方面发展,背景
保持好头后,
当你这样做,可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