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8瑜伽咖啡饼干



08 Vigankafe著名的咖啡馆在东京举行。
我希望我也可以在安静的用餐区域,以便慢慢中目黑。

我有这样的咖啡厅8瑜珈和瑜珈治疗的教义为基础的Cookie。
瓦塔八色鸫宪法饼干卡法尔文适合瑜珈。
我想有一点不同的味道。

Ayuruvedakontentsu先生也有起源于圣香Yogajene千里马
请参阅更好。

可爱到内陆饼干罐,也是极好的。
尝试瑜珈愈合时间为你的身体饼干点心根据宪法,并邀请你到我的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