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态度



我住的时间越长,我越意识到态度对生活的影响。态度,对我来说,是比事实更重要。这是比过去更重要,比金钱比教育,那么情况下,比失败,比成功,比别人想,说或做。它比外表,天赋或技能重要。它将使一个公司的成败,一个教堂,一个家。显着的是我们每天有一个选择以何种态度,我们将度过这一天。

我们不能改变我们的过去。我们不能改变的事实,人们会以某种方式行事。我们无法改变的必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发挥我们的一个字符串有,那就是我们的态度。我相信,生活会发生什么是10%和90%对我的反应如何我给它。因此,这与你同在。我们是负责的态度。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