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新时代父母的xxxx

The Follies of New Age Parenting

我们都使用电视和计算机犯罪的保姆为我们的孩子的。这是很容易的切换电视中或个人电脑上,让我们的孩子花费在它前面的几个小时,而我们得到一些急需的休息或完成的工作或家务过期了。

我读了关于这个现象BBC网站有趣的文章,并希望与大家分享我对此事的意见。文章的标题是“停止成为一个屏幕上瘾博士亚历Yellowlees,在格拉斯哥的一个修道院医院医务总监”你的孩子。这篇文章可以阅读下面的链接:http://www.bbc.co.uk/news/health-10644350

据医生Yellowlees:
“虽然没有正式作为成瘾,家长和专业人士越来越归类在青少年规避正常'有趣'活动的人及家庭在玩电脑游戏有利于孤立生活的不断增加感到震惊。”

如何真正的是什么?将一个在电脑前的孩子,他是胶合。打开电视和1岁的幼儿是一个呆若木鸡。我们的孩子正在慢慢地失去了享受,如散步,户外活动,采摘鲜花,游泳,骑自行车去,还有更多去。如阅读,做创造性的项目,即使室内活动失去他们。当我年轻的时候,下午5点来,我会出门打羽毛球或骑自行车,或只是普通的旧胡闹与周围的其他邻居的小孩。

一旦在电视或电脑前,一个孩子可以花6至8小时玩游戏和看卡通片以上。这对我们的许多儿童的身体和情绪影响。

物理效果,家长应注意的事项,包括一些在手腕及颈部疼痛肌腱炎。的情绪影响将更加明显,这些包括抑郁,情绪波动,强烈的愤怒,如果中断或限制,避免正常的社交和正在积极地与其他朋友,更愿意在自己的房间是一家人,甚至与膳食()和恶化在学校工作质量和穷国在上课时注意力。

谁是孩子害羞,不善交际看作是他们的所有压抑的愤怒和能源出口的游戏和电视。在电脑游戏时,游戏让这些孩子们的权力意识,他们能够控制自己的世界和他们周围的环境。 Yellowlees博士也认为,孩子们谁可以装瓶了很多的愤怒往往会发挥积极的视频游戏。电视也成为他们出口到失去自己并给出了一个借口不与外界互动。

如果任何上述看起来很熟悉,你需要马上行动!一些东西,你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你的孩子,包括:

1。学习与孩子沟通。孩子们喜欢我们,需要感觉到他们正在听取和承认。鼓励你的孩子谈论他的一天,以及丑陋的好位!问问你的孩子,如果他或她是因与老师,其他孩子在学校和家庭作业有任何问题。让您的孩子自由交谈没有中断。一旦你的孩子做了,就给他你的意见。使用行“如果我是你,我会... ...”不要责备你的孩子,这个搞/她把自己的思想和合理化他/她。

2。放置时间限制使用电脑和电视,并确保这些时间都遵守了。确保个人电脑和电视在一个开放的空间中。如果电脑是在孩子的房间,请务必在保持大门上锁。我发现有用的是坐下来与我的儿子,并提出一个时间表。这样,他知道他必须坚持,因为他同意的时代。

3。什么是保留在互联网上被访问,并在电视上观看了眼睛打开。

4。拨出时间陪孩子做一些诸如瑜伽体育活动,游泳和户外运动。这是一个重要的家庭发展家庭在其他活动的参与感。这将有助于提高孩子的个人成就感。反过来,这将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

5。除了户外活动,鼓励你的孩子做室内活动,如阅读,绘画,艺术项目和你玩棋盘游戏。这将帮助他们看到,还有更多的比电视和游戏生活。

瑜伽是一个家庭的活动,是为适合不同能量水平的人的例子。虽然您可以享受3公里一个周末来看,你的孩子可能无法跟上你的钱这些运行。关于瑜伽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可以被定制以满足你的需要作为一个家庭。在开始瑜伽可以是缓慢和稳定。随着孩子的兴趣增加,你可以要求你的老师扣上的步伐让一切有趣和挑战性。导师谁注入一些活泼有趣的是将是伟大!环顾四周,一个老师谁可以让事情更生动有趣。

相信我,你的孩子会非常自豪能够履行带来困难,如眼镜蛇,肩倒立和鞠躬。他/她将展示他们在学校的朋友没有时间!虽然在开始的时候,你可能需要把他们踢和尖叫到瑜珈班,一旦他们看到的时间是多么重要的家庭给你,他们就会给了!

瑜伽呼吸和冥想也可以受惠儿童良多。即使你的孩子不瑜伽呼吸,冥想,每星期一次,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变化/她。瑜伽呼吸,冥想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变得更加精力充沛,他/她将建立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可更集中,将能更好地集中在课堂上。这一切都将帮助您的孩子培养更多的信心和自尊。

作为父母,我们不能再继续使用,以代替父母的电视或电脑。不要让您的孩子失去他/她的自我在电视或个人电脑,因为这是真正的人发明的“白痴盒子”。

给瑜伽一去,并在一个月你会看到你的孩子和自己的积极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