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女人,别让工作夺走性趣!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越来越多活跃着女性的身影。女人性情细腻,渴望完美,在清冷的水泥都市,她们内心纯真的渴望,越发变得飘渺。每天下班后,依然带着沉重的思绪,为了工作,她们将要失去生活的乐趣和性爱。

无疑,工作正在剥夺女人的生活情趣,如何在下班后摆脱工作的缠绕,让生活原本的激情再现?

蒂娜,28岁,与她的性生活问题。她不愿承认这只是任何人,但事实是,每当她和她的男友李获得,她的老板,大卫,同时也有床。不要让她的错;蒂娜不是到三人一组。这只是大卫的挑剔,甚至欺凌方式是造成她在床上如此强调,她简直无法停止对他的思想 - 。 “我完全与李爱,真正喜欢他,”她说,“但我不能关掉我的工作担心在床上,这意味着我倾向于要么把李开复,我只是同意或性别为了取悦他,我的整个时间躺在那儿什么明天我必须做的想法。“

毫无疑问,工作能严重损害你的爱情生活。我们的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和一项调查显示,57%的女性表示,工作损害了它们的性生活。那么,你如何让出你的头和你的性欲在你的床上回来?



策略之一:分散注意力:
离开工作,和爱人一起去看个电影,喜剧或者足球赛,你可以随心所欲。尽管电影不好,也可以笑出来,说出来,这非常有助于你的情绪调整,让性趣回归。

策略之二:“快餐之快” :
不喜欢吗?最佳的方式是实践。研究表明女人不喜欢抽象的性爱,不喜欢去想象,一旦拥有真实,即会很好的享受乐趣。当你进入了角色,你就不想工作压力了,当你享受性爱时,你会惊叹于自己的身体潜力 --- 性爱如金钱,拥有越多,想要越多。

策略之三:做点体育运动:
去跑步,遛狗,跳舞,做瑜伽。这让你与办公室里的活动有所区别,非常有助于你的思维平静下来。大汗淋漓之后,你会冷静许多,肢体变得柔韧,重新焕发。如果不想运动,沐浴后可以用香精油,涂抹身体,享受一股清香的慰藉。然后躺在地毯上,伸展脊骨,让白日里的压迫,在水平的状态下渐渐释放。

策略之四:换个地方:
有时简单的方法非常凑效,离开工作场所,到远一点的地方,选个豪华的酒店或者租个可爱的茅屋,到偏远的地方度假,最好email都发不到的地方,能让你安心度日,没有工作电话纠缠,你会很容易享受一份静谧的和美。

策略之五:来点创意:
性也需要创意。有人将闹钟早设半个小时,这样大脑还在睡意中,半梦半醒之间,工作压力尚未进入脑际,此刻无需情话,两人的身体是最好的对话,这样朦胧的爱意交融,让生活陡增乐趣。有人建议自己的丈夫,回家后的对话就建立在假想的工作角色之上,比如我是酒吧妹,你是木匠,我们的对话都出于此,这会让生活丰富,让工作远离。有人偶尔在白日里给老公发信息,说要准备点什么回家,有时老公很开心,晚上很主动做出的晚餐,将是附加的奖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