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发展一批在五个活着的感觉

我发现到处...爱就像我的朋友...我喜欢跳舞与所爱的人...
抱着我就像你有一个孩子...我担任了真正的心灵尽苏一...


巴克蒂瑜伽是情感的感受。

情绪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生活经验。欢乐,幸福,爱情和感情,使舒适性和成就感。相反,像恐惧愤怒和悲哀,情绪很麻烦。

在巴克蒂,无论任何及一切困难会觉得和美容为彩色油漆调色板提请视为对我们的生活。

或情感,还是消极的。我已经被困在一个互惠的方式,远离意识的时刻了。正如巴克塔,你会变得善良和良好的感觉,好像他的处理盛开的花园。

巴瓦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培养5(感觉)


1。所有的地方,一切,神见出Shimashou

人为的,自然的,我们周围的一切存在,或者您知道,空气像水五部分组成,火灾发生?五行是来自大自然的礼物。

离开乍一看,似乎是固体,粒子的振动质量有一个科学的角度来看。不仅所有的叶子已经被科学证明材料,以观察事物在微观层次迈进。

约吉沙克蒂这是谁振动(能量)是由所谓承认这种沙克蒂的存在,是使我们进一步的奥秘和生命之美。

实践:当你吃东西,我记得他们的食物是神圣的能源。

当冲突和分歧与家人和朋友,他们的生命是神圣的,因为我们记得这只是最好的和自己的生活。当乘坐地铁,让我们可以与所有五个元素组成的列车。我摸圣物?

2。态度爱好的朋友。

友谊在生活中也起着重要作用。童年的友谊,我们将帮助您探索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和充满嬉戏自己的头条新闻。在进入成年,或共享一个很好的时间一起成长的过程,也是一个朋友谁将会立场强硬的时间。

有一个好朋友是重要的。培养与本带领你内心情感的友谊可以采取的忠诚和爱心的形状。忠于自己的人,即使能力创造自己的信仰。

实践:它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的人是你的意思,请听我的心。这个人对他的好朋友相反,让我们相信我们可能有你的意思?

友谊应该是自然和合理的。

然后花时间与朋友,我们会意识到,做一个更好的朋友给他们的朋友。

要深化与自己的关系,这样做的。

3。为孩子母亲的感情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时刻,我们感到,可以立即在母亲和儿童视力方面的深度。

母亲对子女的爱是无止境的,并不断投入。他们的子女被视为你周围的每个人,宽容,将有助于待人亲切。养母的爱,就是无论多么严重,甚至哭,我会拥抱和亲吻了我,知道我是完美的真理,持有一个爱的世界做起功课。

实践:我们都是母亲。我爱我的母亲,有多少爱我记得是什么,现在应尊重吃。

郁惠我从心里感到泡他们的母亲。温暖的连接,喜欢吃的舒适度。

自己,我觉得这个温暖的感觉,并发射到世界各地。不止一个爱的浪潮,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让有才华的青少年。

无论男女,通过母亲的爱,还记得所有伟大的爱温暖我们的心。



4。在接触感受到爱

性欲和性感是爱的最引人入胜的形式。巴克塔在生命的喜悦是接受的快乐,从那里来培养感情。

当我感到爱与感情,有时强大到足以维持一个狂喜。性是一种力量,提供我们神圣的内部指引,爱和快乐只是对自由亚齐运动的方式与她的男朋友一些。

听着对方的故事,爱的拥抱,甚至只是挂出的,但你可以感受到深深的爱和安全感。

做法:坐在面对面的爱,让我们时刻互相看着对方。

连同呼吸感觉你的心充满爱,另一方面要充分的节奏。记:把所有的情感来什么。见Tsumemasu爱好者是神圣的。了解你的对手是要知道自己。

即使爱人,想起了神圣的爱的心上人,我作为讨论上述做法。无论爱,巴克蒂目的是看作是世界的态度心爱的存在。



5。通过对服务的心

服务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显示对他人的爱。当你给没有自我和开放的胸怀方面的人。和工作的人们远离自己的问题,以及为每个人有他们的痛苦,你还记得,在需要支持的每一个人。

实践:我将能够为人民做什么?
这里是你可以做三本星期来帮助自己的人。

你可以知道有人会做任何它在所有。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爱的感情,回来给我的,有时甚至数千人。





“在奉献Hagemu,大米纯洁的灵魂,谁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情,爱每一个人,每个人都珍惜现在。致力于不断努力不懈,永不(生活网)。它并不会纠结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