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握住我的手



这里是一个美丽的故事...短消息
小女孩和她的父亲过桥。
父亲是一种害怕,所以他问他的小女儿,
'亲爱的,请握住我的手,令你不会落入河中。'
小女孩说:'不,爸爸。你握住我的手。
'有什么区别?'当被问及父亲的困惑。
'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小女孩回答说。

'如果我握住你的手,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有机会,我可以让你的手。
但是,如果你握住我的手,我肯定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将永远不会让我的手去。


在任何关系,信托的本质不在于它的约束,但在其债券。

因此,坚持以人谁爱你,而不是指望他们持有你的手...
此消息是太短了......但带有感情的人很多。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