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意义的差异与秘密

一个穷人,虽然他是婆罗门,完全满足,善良和教训。谁是他的妻子很忠实地爱着她的丈夫据悉,在本质上具有的知识,并从她的世俗存在解放。该国的统治者也具有本质上的知识,是一种崇高的灵魂,他的世俗存在的自由。婆罗门的妻子一天心想,她的丈夫是崇敬与知足赋予,品德和学习,因此,他无疑是值得拯救的实现。但如果他在与国王接触,他也可以是具有本质上的知识,并在他的世俗存在的解放。争论中,为什么她要求她的丈夫因此,'O恢复丈夫,我们正在经历伟大的海峡通过这些天对自己,对我们来说是很难使两端满足,我们也没有收入来源。人们说,这个国家的统治者是十分圣洁和一个伟大的灵魂解放了他的世俗存在和他打招呼,并在尊重的方式招待了婆罗门,是非常慷慨的。如果你能满足他,但一旦他可能会,招待你以适当的方式和不必要的,是要提醒你,根据国王提供的任何法例没有要求的是圣经一个婆罗门。

博学的婆罗门说,'的权利,但我觉得它在我的部分不宜接受任何人的酬金我的生活,即使它是在没有获得通过,除非我问他做了一些很好的感谢。因此,我会避免这样做,即使我饿死。

'你是一个博学的人,你可以赚取告诫适当方式在他担任国王的谢意,说婆罗门的妻子。

这项建议呼吁据悉婆罗门一点,但他并没有感到鼓舞接近国王。从他在妻子的一再要求婆罗门作出让步,最后达成的国王的法庭。博学的婆罗门是众所周知的,他在整个良好的素质和德行的王国。王学婆罗门的热烈欢迎。经过对他的福利查询,国王派了大量的金币,并介绍他们所学婆罗门。拒绝接受他们的教训婆罗门说,'O王,我知道你很慷慨,但我已成为一个真正的不接受任何一钱,即使是没有要求提供,除非。我赚了一些好做他表示感谢。如果您委托我一些工作,如果我能够做到在这种情况下不管你的报价将被接受我给您满意。国王说,'Very好,你是一个善良和学术婆罗门。我想听听你的歌的真正意义。很高兴向我解释清楚的含义,以及作为第十六章第十二节的歌旨趣。

起初据悉婆罗门背诵的诗句,然后又继续解释,

他谁渴望的东西,谁是在内部和外部的纯洁,是聪明的,公正的,并已对所有的干扰,谁放弃一切事业,是奉献的doership感觉是上升到我亲爱的。

之后,他开始给一个详细的解释的诗句如下:谁不招待他连起码的愿望,渴望被隐藏任何东西谁是酒足饭饱的绝对没有任何偏见的关注对象是口语的,因为'Anapeksha'。

因为他的内心的感觉是绝对纯粹的外部行为是纯洁,公正和不受任何纷争的很视觉,触觉,语音和对话纯度借给他人是作为真正的纯'Shuchi口语。

该对象,而人体已经赐予我们实现,即实现神是人的真正的聪明。他意识到他的对象是谁所谓聪明(Daksha)。

他给谁,而在法庭审理的证据,或同时担任仲裁员不显示为亲人,亲戚或朋友,总是有利于出任何不带偏见方面仍然是口语的,因为公正(Udasin)。

他的想法不能让任何悲伤或谁不是在心里难过任何焦虑,悲伤和痛苦悲伤的原因是,换句话说,作为泰然自若(Gatavyathah发言)。

他并在他自己的协议,但都没有成为只是在手中的傀儡'Prarabdha'却什么都没有了自私的动机,是他得到什么,谁在冲动已经放弃所有活动的doership感觉心满意足'Prarabdha',玷污了内部或外部利己主义是口语的,因为'Sarvarambha - parityagi'。

当了解到婆罗门已经结束了上述详细解释说,国王虚心向婆罗门,博学的先生,你给了一个很好的解释。您的意见是基于有力的论据和圣经支持我依然有理由相信,在给我们这样的解释,但美丽的诗句,你是不知道其实际内容。博学的婆罗门发言,'Had我不知道其秘密的意思我又怎能有如此精心解释。我已经学会了所有角色的歌52评论。不过,如果你是任何进一步的意义,请您解释一下自己知道的秘密。

与其说在回答国王所说的话很谦虚,'O据悉婆罗门,我感到相当美丽的解释,根据圣经,你已感到满意。我非常感谢你。所以,请接受我给你的礼物。'

博学的婆罗门说,'O王,其实是没有令人满意的原因时,你说,我是不知道的秘密意义。只有口头的满意。只要你是不是真正满意,我不打算接受任何来自你任何责任。'在从王的教训婆罗门尽管一再要求归还目前国内没有接受。在另一边的王值得信赖的间谍,并呼吁说,'The尊敬婆罗门是非常无私,善良和自我尊重的学者。你跟随他的脚步,看看他的表现如何,他在他的家里,什么样的谈话发生在那里,然后通知我。'在国王的命令,并跟随他的间谍行为,标志着他的所有家庭成员的谈话。

回到家,他的妻子被要求所学婆罗门告诉她在法庭上发生的事情的详细说明。谦虚和亲切的妻子说,'O丈夫,无论国王说似乎是正确的。你不应该生病的它。

婆罗门:(展示一点点愤怒和激动)。啊!你也正在支持国王的声明。

妻:谁是你常说,一个正义的事业必须得到支持。

婆罗门:(一多一点激动),以她的一次为准。这是国王的声明时,他说,正当我的解释是美丽的,但我不知道它的秘密是什么意思?

妻子说:请原谅我。国王的意见是非常正确的,很容易解释的诗句,但它是很难知道它的真实和隐藏的意义。

婆罗门:怎么会这样呢?

妻子:以同样的方式播放的唱片,这是在机器上设置音乐,但无法知道它的秘密。

婆罗门:你的意思是我一个比较留声机?

妻子说:有什么差异可能与留声机,该名男子谁赞扬并在一个美丽的方式劝告别人,但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你住了你提到的理想的,而解释诗句的国王?

婆罗门:为什么不呢?你在哪儿找到我没有?

妻子说:请听我的谦恭unagitatedly。祈祷,再次向我解释每个字的诗句。你是怎样理解的术语'Anapaksha'?

婆罗门:他不接受任何欲望,渴求或任何偏见,并没有什么关注的是漠不关心(Anapeksha)。

妻子:这是真正适用于长远吗?

婆罗门:为什么不呢?我招待没有欲望,渴求或任何东西的偏见。这是您的坚持,我去了国王和王从一再要求我没有接受他的任何行踪。

妻子:好吧,我是否可以作为你真的在我的坚持去那里。这是你对我有利,我想。但是告诉我这个词是什么'周知'意味着什么?

婆罗门:他是很单纯的,其对外的行为也是纯洁,公正和自由的视线从激动,语音,触摸和其他人交谈,甚至净化内心的感觉,是口语的,因为'周知'。

妻子:你在内部和外部的那样纯洁?人们得到纯化的视觉,触觉,演讲和谈话?是你内心的感觉从所有毒害免费的吗?从你的外部行为鼓动自由,纯洁和公正?如果是的话又是如何的愤怒和激动的感觉出现在你的心中和你说出的话为什么你的自我表现的王?

婆罗门:(迷茫)嗯,我承认我缺乏质量。

妻子:现在,你怎么解释这个词Daksha'(聪明)?

婆罗门:该是人类的形式已被赐予人类即上帝的目标的实现,是实现人的真正聪明。他谁达到他的目的只有他被认为是聪明(Daksha)。

老婆:那你是不是已经实现了伟大的对象,你来到这个世界?你所取得的最高居留权?如果没有,几乎没有什么在国王提出异议的意见。

婆罗门:你说得对。我在这方面还缺乏。

妻子:你是什么意思的术语'Udasin'?

婆罗门:他给谁,而在法庭上作证,坐在判决或仲裁员的工作能力,为使他的家人,朋友或亲人的依恋,怨恨,贪婪,迷恋或恐惧没有出过津贴,并继续持平和公正的每一个情节,作为无动于衷(Udasin)发言。

妻子:然后,你公正?你不是在王面前恳求你自己的积分?你觉得在国王的认真观察,你不知道的秘密的诗句意思?如果没有,为什么国王的观察无效?

婆罗门:(忏悔与单纯,正直的心)你有权告诉他自己的缺点的真理。你今天已经打开我的眼睛。我很缺乏的是公正的质量。通常在辩论中,我不停止在恳求知道我的论点是不能成立的,尽管我自己的立场点太远。

老婆:还有什么术语'Gatavyathah'意味着什么?

婆罗门:他谁不烦,即使以最大的悲哀,甚至在一个悲伤的,其内在的感觉没有让任何悲伤,焦虑或悲伤,是为'Gavyathah口语事业面临的介绍。

妻:你不为任何事情在心里忧愁?如果你不这样做,为什么你这么多的激动和对国王的言论感到难过,后来在我的支持国王的声明?

婆罗门:你说得实在,我不具备这种品质最。当事情对我的期望,我感到痛心,不仅在每一个步骤,但恐惧,激动,嫉妒,悲伤等其他罪恶进入到我的心里方式。

妻子:你怎么理解这个词'Sarvarambha - parityagi'?

婆罗门:一是谁放弃了所有活动的内部或外部的Prarabdha冲动,并且与一个自私的动机,谁是饱满与他毫不相干,而是未得到,谁放弃了所有的冲动行为的doership感觉Prarabdha,这样的放弃行动,内部或外部,是口语的,因为'Sarvarambha - parityagi'。

老婆:一个优秀的论述啊!但你能告诉我你是否已放弃一切行动的内部或外部。你们的异度空间不会接纳任何世俗的欲望?如果没有,你为什么要这么护士即使您正在执行的所有行动只是外部自我多少?

婆罗门:不错,是我完全缺乏这种品质。我所有的缺点都被带回家给我。这是真的,我沉迷只有字面解释,并给予其秘密进口仍然不知道。现在,真正意义正在逐步向我透露。现在我打算成为一个隐士给你同意我的解决,这样说是婆罗门的教训终于决定放弃所有从他家里出发,他的精神追求。

妻子:(恳求)我也想仿效,陪你。

婆罗门:我不想让我少得多发言让一个女人留在我的任何博瑟排序。

老婆:请不要认为我是一个对你的负担。我现在就把你的精神在实践中没有障碍。我送你到国王的意图当然不是今天的采购资金。我赚钱只是手段结束。我唯一的意图是,你要达到的主要对象的生活。国王拥有的是实实在在的真理的认识,是伟大的灵魂解放了他的世俗存在。你也有认识者的职责,良性,一系列的行动,满足renouncer和教训以及。通过您的接触和洽商,谁是认识真理的拥有国王协会美德。你一定能达到甚至上帝的实现。这就是我打算派你到国王。现在,如果你让我很高兴,我想陪你。

婆罗门:(表示感谢)现在我站在正确的。你的存在将不会有任何不利我。只有你是真正的恩人和朋友给我。事实上,最真实的朋友是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亲人上帝实现。独来的,也有你会有所帮助,而我在上帝的实现。

因此,夫妇放弃一切走出了他们家再也没有回来。到那里的国王的间谍谁听说过他们的对话,目睹了发生在国王和准确向他报告了整个事件。该谁已经交给了国家的收费和皇家国库等王,王子,在收到的间谍报告,并放弃他的国家从那里开始。在路上,他在对他的婆罗门来自相反方向的夫妇来了。国王高兴地大声说,澳尊敬婆罗门,现在,我明白了,你会知道的秘密的歌诗的含义。

该学会谦虚地回答说婆罗门,'还没有理解,但我对我的理解方式相当。

国王也伴随着他们。然后,三位卸任到一个秘密的地方孤独和那里定居下来。国王和婆罗门的妻子被众志成城的伟大的灵魂,并具备了婆罗门的妻子被众志成城的伟大的灵魂,拥有的知识和真理在他们的世俗存在的解放。由他与他们凭借所学协会还实现婆罗门神实现成功。

(这个故事的设计,体现了诗十二的诠释。相应的歌的'16放弃纪律'(即停止活动)。闭会期间和例证相应的'行动纪律'将完全不同于现在的一个)。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