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天堂与地狱

一个人,他的马和他的狗撞倒道路。当他们被一个巨大的树,一道闪电击中过,他们都倒在当场死亡。
但该男子并没有意识到,他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因此他与他的两个动物步行去,有时候死需要时间来了解他们的新情况...

路途很长,上坡的时候,太阳强烈,他们在汗水和非常口渴覆盖。他们迫切需要的水。在弯曲的道路,他们发现一个宏伟的大门,所有的大理石,导致与黄金铺块正方形和一个中心,喷在规定的结晶水的喷泉。
该旅客登上男子守卫大门。
“早上好。这个美丽的地方是什么?“
“这就是天堂。”
“如何好已达成的天堂,我们曾经非常口渴。”
“你可以进来和你想要的饮料。”
“我的马和我的狗是太渴了。”
“非常抱歉,但动物不能在这里。”
这个人很失望,因为他口渴极了,但他不能独自喝酒,他感谢该名男子上了路。走了很多,他们在抵达一个农场用尽其入口是用旧的门口到一个绿树成荫的土路开显着。

一名男子躺在了树木的阴影之一,他的头部覆盖着一顶帽子,也许睡着了。
“早上好”之称的旅客。 “我们很渴 - 我,我的马和我的狗。”
“有一个春天在那些石头了,”那人说,指着现场。 “喝多达你喜欢。”
该名男子,马和狗到春季和淬火的渴望。然后,旅客回到感谢的人。

“顺便说一下,这是什么地方叫什么名字?”
“天堂”。
“天堂?但是,在大理石门卫说,回到那里是天堂!“
“那不是天堂,这是地狱。”
这旅客感到迷惑不解。
“你必须停止这个!所有这些虚假信息必须造成巨大的混乱!“

该名男子笑了:
“不是的。由于事实上他们做我们一个大忙。因为在那里逗留谁所有,甚至放弃自己最好的朋友能...“


从书“的魔鬼与保罗科埃略小姐通过”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