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剧烈运动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剧烈运动增加心脏疾病的风险

Vigorous Exercise Increases Risk of Heart Disease Vigorous Exercise Increases Risk of Heart Disease February 2, 2010 by Dr. Mark Wiley


我为在整体医学最好的搜索我走过的地球,花了与所有类型的医士时间:巫师,心理医师,气功大师,信仰治疗师,中医,骨带头人...应有尽有。在研究一战的气功作为壮(桩站立)在亚洲已知的方法,我的老师告诉我,这是非常奇怪。他说:“这气功练习逼着你站住不动了很长的时间。正因为如此,你的能量会增加,你的身体会暖和,你的肌肉就会增强。但你不会损害你的关节过度运动,也通过强有力的税收运动你的心,更不会损坏通过肺部呼吸过快。“我必须说,我遇到了麻烦吞咽这最后的组成部分,是过去15多年来,我一直要原因出在我的脑海:为什么不增加心率和呼吸?毕竟,是不是整个健身行业在西方世界的基础上提高心率,增加肺活量和出汗和肌肉力量的发展燃烧卡路里?嗯,喜欢与许多其他的东西,它看起来像古代中国人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最近的研究出来的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的建议,更经常从事剧烈运动之一,在更大的发展心房纤维颤动(AF)的风险。房颤是由不规则,心率加快,这会影响在许多方面,从简单的人晕倒心脏衰竭,中风为特征的条件。但是,这不是总是这样?首先是对你不好的东西,然后对你有好处,对你那么坏了。不提高心率做剧烈运动,说古代道家的主人。努力训练,打破了汗水和提高心脏,说,体育科学的主人。出汗和心率升高导致心脏疾病,现在说的学者,但更多的有形和少隐喻为它的个中例子。奇怪的是,总有双方的每一个硬币。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为好的主场迎战坏,但坏的程度好于主场迎战上你是谁,你的健康状况和地点,视乎连续性。对于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相对生物健康的人,工作已经一次又一次证明,以平衡身体并避免潜在的威胁生命的疾病,如肥胖和糖尿病。但是,如果在另一方面你有无法识别的心脏病,然后运用可能会导致您死于突发心脏病。及运动有关的是在高级别运动员死亡的首要原因是冠心病!在你决定你做什么或没有心脏病,还有更多的研究,重要的是你知道的。在这项研究中有运动和非运动组。男子谁行使足够长或难以打破汗水每周5至7天实际上增加了巨大的发展对焦百分之二十的机会!与非运动对照组?他们没有为自动对焦倾向增加。最大的惊喜是这样的:谁参加了“喘息之机的”组被认为是“健康”,并根据该男子50谁定期运行的时代。常识的人都会说相反的结果应该是这样。但是,没有,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在房颤谁慢跑一个庞大的男性的发病率增加了百分之五十!它是由百分之74在谁打破定期一青年男子汗!现在,你可能会担心你的自身条件。不过,似乎房颤是常见的,甚至在所谓的健康运动员预期。这是如此,因为心脏扩大(心脏扩大)的运动员是如此,医生甚至不告诉运动员,他们有一个条件,可导致心脏疾病常见。是的,在正常,非运动的人,如果他们的心电图显示这些相同标志的文件将是非常关心,让他们知道。长期和短期是这样的:研究表明,本质上打破常规的基础上,汗水,是不利于你的心。历史表明,马拉松和其他顶尖运动员在作为一个年轻的心脏病导致死亡。而在中国,在太极拳和气功是由数百万实行,心脏疾病和年轻的心脏有关的死亡比率是世界最低的。难怪缓慢燃烧自己,步行运动,瑜伽,太极和气功为全世界最安全和最有效的练习考虑。和世界是一个整体很多比“专家,在美国获得所有的新闻”做大。 ,博士。马克威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