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今日拿开您的玻璃!



一位教授首先举起了一个装了水的玻璃他的课。他认为它为所有看到和要求学生。

“多少钱,你认为这种玻璃的重量?”
'50gms!'... .. '100gms!'... .. '125gms'...学生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除非我重了,”教授说,“但是,我的问题是:会发生什么,如果我持有像这样的话了几分钟?”
'没有'...学生们说。

'好了会发生什么,如果我认为它这样一个小时?'的教授问。
'你的手臂会开始疼'说的学生之一。

“你说得对,现在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举行了一天吗?”
“你的手臂可以去麻木,你可能有严重的肌肉麻痹及应力及必须去医院肯定!”...冒险另一名学生和所有的学生都笑了起来。

“很好。但在所有这一切,也改变了玻璃的重量吗?“教授。
'不'...他回答。

“那么,是什么引起的手臂疼痛及肌肉的压力?”学生们感到困惑。

“现在我应该怎样做出来的疼吗?”教授问了。
“把玻璃吧!”说,一名学生...“没错!”教授说。



生活中的问题是这样的。保持在您的头和他们似乎行几分钟。
对他们的想法很长一段时间与他们就开始疼痛。按住它甚至更长的时间和他们开始麻痹你。您将不能够做任何事情。

重要的是要想想你生活中的挑战或问题,
但更重要的是要'把它们向下在每一天结束'在你去睡觉。

这样,你不强调,你每天起床清新强而可以处理任何问题,任何挑战,出现在你面前!

所以,当您离开办公室今天,记住朋友

***放下酒杯今天! ***


可爱可爱的人跟你一样的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