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培养在日常生活中的献身精神



“你还大地和天空。每一天,每一天,但晚风。
均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这些花也致力于把人,而且它是你的一部分。 “
(14世纪女性的神秘主义者拉拉)


巴克蒂是爱,情感,和奉献瑜伽。

巴克蒂是奉献与爱(爱的迷恋)也可以定义。我觉得这是一个子女或父母,你觉得什么感觉。要坚持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感是一个让我们的安全感,安全感,对春天的角色将生活在世界的翅膀自信。巴克蒂是在寄养承诺日常生活的基本要素的核心。

在巴克蒂奉献的传统形式,据说有9个东西。
我可以连接在每个人的神性,以适应每个人,从而巴克塔。

亲爱的,人哪,我应该只有一个就是我爱你,我会怎么办?
出现在你爱我在一个或几千种不同方式。

阅读九奉献下述形式,选择其中之一,让我们尝试每天练习。


*为了听到 - 或者听歌曲的奉献,是圣洁听有人在谈论什么,灵感。自然,听周围你会觉得与自然和纯洁的心连接的嗡嗡声。

考虑到以开放的态度,如果你能听到亲人的故事真的很喜欢,愈合,并参观了我的心开幕。



*诵经 - 一首简单的歌,唱的咒语和祈祷,并高呼由上帝的名义多次,记住了一个爱的人可以开发一个欢乐的态度歌。音乐是一种强大的内存。你还记得,加入地狱旋律充分的话。


*请记住 - 永远记住记住什么神圣的真正的深水槽连接。生活是忙碌,忙碌和紧张,我记得当时有几个问题可能是困难的。

在巴克蒂,并记住神的象头神和拉克什米的故事,说了很多遍,让您专注于你的心中神圣的来源。为了提醒一个是谁,你将在首先提及的形式参与奉献自己。听着 - 你不会忘记,如果你听到好?


*服务到你的脚 - 这对教师的尊重,这是一个仪式或传统,甚至是那些投降的态度,尊重形式自首带来智慧生命可表示。

和人一样,将要通过学习,有时在一些有关自己的方式伤害人。对这些人,“投降的手段”,然后是他们交出所有权力不能放弃。发现你自己,表现出一定的内在学习方面,以及我们如何处理我们走进任何方式,请记住,它是一个表示赞赏。


神崇拜仪式* - 每一天在印度,一个方面,定期举行礼拜仪式。一个巴克塔印度教徒我们不能汲取这些崇拜的态度,谨慎,有一个完整的意义,使每一行为。简单的事情,只是小事。

例如,照片和上帝的形象,这是我尝试让一切在他们的心中活着,装饰你的祭坛,点燃了蜡烛,在那里,鲜花和敬业。

我在巴克蒂做法是赞美女神拉克希米。我拉克什米,她母亲的渴望。每天,专门拉克希米的母亲鲜花,如果你的一朵花。只是她在祭坛装饰,欢乐雨后春笋视线,我得到一个安全,可支持的意义。



*礼拜 - 是俯伏叩头,鞠躬。你会做好的瑜伽课。在上课结束时,感觉他的双手合十祈祷和自首,低着头的心。

行为表现在心灵的投降,是不是与身体的行为对外界更深。这意味着放弃,这使我相信他的真实生活中的下一个重大步骤。信仰或占领什么人,不管要相信时间可以有一个是属于神性存在的片刻。


*谁服务的情怀 - 的存在和行动,如果您认为我们已经从神圣的生命之源过来,能活的恩典和轻优美纳鲁的生活,并鼓吹巴克蒂。

免除自己的自由,与他人分享的心,这是所有的服务行为,为上帝之内。

*友情 - 对待他的亲密朋友奉献认为是神圣的。尊重每一个人作为一个朋友,Mimashou友谊与自己。

*自我牺牲 - 自己完全投入到神圣的东西,是自捧Gemashou期待任何回报。这种帕坦加利瑜伽经行为已被写入可能会导致Abhyasa Vairagya。

如果没有您的鼓励,有关结果令人担忧的执业本身,它是教导。可能最终计算出的内在神性,构成完美的基纳Shimomukai狗也许可以永远。其结果是不相关的。我给你的权力,自己的道路。



巴克蒂是作为个人的自我(小我的终极目标)更高的自我和神(大河)的融合。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是一个完美的方式,如果道路将是任何形状和专用,并鼓吹巴克蒂。

自爱心,谁甩在神圣的东西砸自己的脚,巴克塔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