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瑜伽糖尿病:血糖

患有糖尿病,是35岁。从那时起,我曾在密集的胰岛素注射治疗,血糖水平一直被动摇疯狂。他们已经从300多到小于30毫克高点/分升。我的血红蛋白结果已超过7.5,我什至有经验的胰岛素休克平均每月3次。其中一些是作一次旅行到医院为好。体重已经上升到超过二一○英镑,我经历了我的上身和腿部的僵化很大。
医生的计划,包括严格的胰岛素治疗。这将是通过开展速效型胰岛素每日多次注射中,并保持了严格的饮食。这除了其他事情,甚至参与碳水化合物计数。从长远来看,并发症机会,包括失明,神经病变,并可能截肢,如果疾病不是通过严格控制血糖范围管理。

开始练习瑜伽和2004年5月,从那以后,血糖水平已下降到6.8。有12磅,并已摆脱刚一胰岛素休克事件。肌肉张力和灵活性已大幅增加,在短短6个月的一个星期练习三次。现在,血糖波动65至1800毫克/分升,的胰岛素用量减少了15%。希望在血糖水平持续改善。
遵循这个基本的瑜伽糖尿病方案:
瑜伽体式对糖尿病 - 太阳敬礼和呼吸练习 。

§ Sun Salutation (Surya Namaskar)

§ Corpse Pose (Shavasana)

§ Double Leg Raises

§ Fish Pose (Matsyasana)

§ Half Spinal Twist (Ardha Matsyendrasana)

§ Shoulder Stretches

§ Single Leg Raises

§ Stand Spread Leg Forward Fold

§ Tree Pose (Tadasana)

§ Breathing exercises

§ Anuloma Viloma

§ Kapalabhati

§ Relaxation Pose

§ Simple Meditation


而本真的作品的所有!
此项目被张贴在瑜伽健康提示和标签糖尿病瑜伽体式,瑜伽血糖,瑜珈呼吸练习,糖尿病瑜伽,瑜伽太阳敬礼。书签的永久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