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生命是所有关于你和我它告诉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错过。慢下来,呼吸和放松,快乐地生活。有一个安心,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灵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陈庆红:感受阴瑜伽

上个月培训了阴瑜伽,感觉特别的舒服,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自己是个女人,而且还是柔情似水的女人。

不需要激情的口令,不要太多的肢体语言,要做的就是等待,安静的等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想我是更加适合来练习阴瑜伽,因为生活中的我已经够强壮,我需要水,像小溪流,小湖泊,静静地在我的身体中流动,滋润我的身体,安抚我的神经~~~我确信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生活节奏很快,要做好的事情太多,我们需要放松,在某一个阶段,某一天~~~

让我们一起来聆听美妙的音乐,然后沉静在自己呼吸的世界里,感受身体带给你的每一个跳跃音符,酸酸甜甜的,像一粒草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